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征集2022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12-07 | 234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建言献策和决策咨询相关工作,积极探索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有效路径和方法,切实提升科技智库服务能力和水平,2022年,省科协将继续按照征集选题、公开申报、立项资助、项目评审的程序组织开展调研课题研究工作。根据《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就2022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的选题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征集选题的内容

各单位建议省科协开展研究的选题应突出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探索研究我省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体现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跨学科、综合交叉的优势,为更好服务科技工作者、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助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关于征集选题的报送

(一)按照《建议选题情况表》(附件1)所列格式填写建议选题名称、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等详细内容。

(二)请于2022年1月12日前将材料Word版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送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杨芳

电话:025—83786717,18769683174

电子邮箱:jsshyxh@126.com

    附件1:建议选题情况表

学校宣传片  School propaganda 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