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江苏省海洋学会组织召开“江苏滩涂湿地演变机制与生态修复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2-09-14 | 1382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5日,江苏省海洋学会在南京组织召开了由江苏省海涂研究中心、河海大学、江苏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共同完成的“江苏滩涂湿地演变机制与生态修复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评价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谷孝鸿研究员、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陆永军教授级高工、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张朝晖研究员、南京师范大学杨州教授、南京大学高建华教授组成。江苏省海洋学会齐义泉理事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项目成果第一完成单位江苏省海涂研究中心盛建明主任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成果创新了生态修复关键技术,为我国海岸侵蚀防护和潮滩生态修复提供了坚实的理论与技术支撑,具有多学科交叉属性和广阔的应用前景,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未来江苏省海洋学会将继续发挥第三方评价优势,根据委托单位的需要,积极开展科学技术成果评价工作,通过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价,促进成果转化。

学校宣传片  School propaganda film